close


下禮拜一
嘻。

嘴饞了.

--

小妞
晚上李米妮是不排行程的

麻煩5點前好嗎
謝謝



下次約





糟糕
似乎要開始看一些書了

阿姨說慢慢準備
不過真的很怕看到睡著

之前背英文背到睏起
拜託!!
我老公英文進步的嚇人
我怎麼能偷懶

不過我真的很偷懶。






每天這樣過
馬麻問我無聊嗎?

還好耶

下星期開始看書好了
一堆條列式

有夠複雜





G牌香水瓶
好漂亮。
不過只限香水
包包真難用..
又醜 !



怎麼會突然想吃陶板屋了





囉哩吧唆的流水帳
不過不是鳥事都好

哈。


輕鬆。




看到韓劇都在吃草莓
還很大顆..像我在日本吃的那種
澳洲的草莓到底甜不甜啊?






咪小姐
星期一我們會吃多少東西啊?

有點期待。





等等就睡
晚安




就..
流水帳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d20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